商会新闻

2021春茗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140

 

 


  2021年3月2日,商会在番禺华泰庄园举办了春铭茶话会,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赵震东、胡广浩、叶少春、李艺,副会长胡海兵、徐阳、龚亚洲、林红兵、张华男、钟昌骏,常务理事陈今前、吴艳华,理事韦绍耀、卓烈,会员钟荣华、张卓伟等会领导及番禺分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特邀请了名誉会长冯高升、苏宗洋参加。

  林会长在座谈会上讲话,目前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希望大家在商会这个大平台相互了解、沟通、学习,促进友谊和合作,达成资源互动,共享,携手共同发展。






  会上,大家作了自我企业经营产品及主营项目的介绍,促进了了解。现场的攀谈了解中,就有几位会领导互相之间有了合作意向,相约之后单独详谈。

  震东常务副会长,也是商会的泰国曼谷分会会长,在会上,赵会长介绍了其华泰集团在曼谷及尖竹汶搭建的“全球珠宝交易平台”的服务项目;在曼谷两家酒店的食宿、珠宝交易、娱乐等的一站式服务;为珠宝批发商提供“信誉贷”;泰国游学项目等,为会员在泰国的珠宝交易提供了很多便利。





  赵震东常务副会长在番禺的华泰庄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座谈会在舒适清新的环境中举办。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相聚,大家互相祝福生意兴隆,共同祝愿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越来越强,商会发展越来越好。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