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嘉淳会长率团拜访我会

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2

 

       2021年10月19日,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率领商会副秘书长陈柱、常委林政希拜访会,商会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赵震东周展洲叶少春理事占凌枫,秘书长王春华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亲切交流并举行座谈。




       林锡丰会长首先李嘉淳会长介绍了商会成立起源和商会对接海内外的珠宝行业资源,与泰国、印度、斯里兰卡、日本等国家的政府和珠宝行业商协会国内外的大型珠宝展会主办方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切实的帮助商会员走出去,拓展了国外采购、销售的渠道,并享受到便利服务。林会长表示希望未来与青商会及会内企业家一起拓展更多在彩宝领域的合作,实现产业资源互补,建立两会互助新网络,增进中泰两国友谊,为会员企业发展赋能。



       李嘉淳会长对林锡丰会长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作为目前泰国具有影响力的华人青年企业家组织之一,在中泰两国和东南亚地区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李会长还介绍了泰国作为东盟的中心国家,同时也拥有着亚洲最富盛名的珠宝交易市场,同时还是红宝石和蓝宝石的重要集散地,全球有超过80%的红蓝宝石在泰国设计加工并销往全球各地,是首屈一指的全球重要的宝石交易中心,目前泰国政府正大力推进“工业4.0”及东部经济走廊(EEC)建设,出台了许多有利于中国企业来泰投资的新政策,为中国企业来泰投资发展、建立基地营造了优良的环境




       双方都表示,疫情过后, 双方多些往来考察和交流,共同推动中国和泰国在彩宝经贸等领域的合作行业资讯共同繁荣。

       会后,李嘉淳会长赠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通讯录》,林锡丰会长回赠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刊,互赠纪念品以资留念。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