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来访商会

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90

 

 


       2022年2月24日下午,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陈丽玲、商务专员陈学研前来拜访我会。商会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林小剑、黄德津,常务理事黄清波热情接待了总领事一行。

       双方互道新春祝福,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祝愿两国友谊长存!




       泰国是世界珠宝贸易大国 ,国内的彩宝大多来自于泰国。可因疫情影响,国内的彩宝商人出国采购困难重重,首先签证办理就是第一个问题。昨天下午与康宁熹总领事咨询了办理签证的具体操作事项,领事很详尽的作了说明和解释,也表示尽量提供便利服务。随后并发了电子版的资料要求和电子签证指引。

       双方愉快的交流,我方介绍了因疫情影响采购不方便导致市场缺货的状况,总领事介绍泰国曼谷和尖竹汶珠宝市场如常运行,9月份也会重新举办国际珠宝展会,双方都希望疫情早些过去,市场恢复如常状态。




       随后大家一起到蓝港二楼参观彩宝商场,了解国内经营珠宝品类及经营模式,领事对琳琅璀璨的珠宝和成品设计款式表示赞叹,激动的说中泰两国友谊一定要更加友好,贸易往来一定要继续加强。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