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

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8

 

       2022年9月26日下午,商会在佛山里水力讯榕墅里召开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各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春华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监事曾杰怡代表监事会汇报了2022年度财务报告。




       林会长在会议上讲话中说: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大家都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而商会的工作从没有懈怠,一直积极拓展内联外合、创新共享的服务形式,努力为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牵线搭桥。商会的存在和发展任重而道远,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多团聚,多分享,共谋发展。




       会议结束后,商会安排了自助餐酒会,在环境清幽、依山傍湖的环境中,理事会员们放松心情,相互介绍,三两相伴,分享心德,交流畅谈。

       希望大家通过商会这个大平台,不断凝聚彩宝人的智慧和劳动,弘扬和巩固彩宝同仁的兄弟情谊,团结一心、合作共赢,为商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