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商会组织会员参加泰国曼谷珠宝展

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253

 

       2023年9月6-10日,由DITP(泰国商务处)和GIT(泰国国检)共同举办的第69届泰国曼谷珠宝及宝石展览会在曼谷开展。应主办方邀请,我商会作为买家团,约有四十几位会员前往泰国曼谷参加珠宝展会。




泰国曼谷珠宝及宝石展览会(Bangkok Gems & Jewelry Fair)是东南亚最著名、最悠久的珠宝行业贸易展之一。它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贸易舞台,吸引了全球宝石和珠宝业务的商家前来销售和采购。参展企业均来自中国、意大利、印尼、日本、印度、迪拜、土耳其等,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最独特的藏品,优秀的设计作品,琳琅满目的彩色宝石,感受五光十色的演出秀。




商会及主办方为我商会会员单位提供了在曼谷展会期间免费的酒店住宿、翻译、机场接送往返、展会-酒店接送往返等服务,为会员在国外的业务提供便利。
商会将一既往的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对接更多的资源,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