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商联盟

知识产权服务商:圣理华

日期:2014-02-13 浏览次数 88

 

企业名称:广州市圣理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包括商标事务(注册、异议、争议、答辩、三年不使用撤销)、版权登记、专利事务及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等。

 

服务形式:凡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员,将设专人对接,并特享优惠;另,不定期为商会会员组织相关的专题讲座和主题活动。 

 

电话:020-3736018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8号楼305室

 

Email:shengli@shenglilaw.com

 

网址:www.shenglilaw.com

 

 

公司简介: 

 

        广州圣理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商标局批准的专利和商标代理机构,专注于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优质客户、精品服务、和谐团队、稳步发展”。

 

        公司具有商标部、专利部和综合法律服务部三个部门。商标部提供商标注册、商标异议、商标争议、商标复审、全面保护方案、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申报服务。专利部主要从事专利挖掘、专利申请、侵权规避、专利战略和布局经验。综合法律服务部提供商标、专利、著作权有关的诉讼和非诉业务。

 

近年,我公司和公司领导取得的部分荣誉有:

 

 2008年我公司承办的夏娃之秀专利纠纷案被评为本年度“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知识产权案件”;

 

 2010年公司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协会理事单位;

 

 2011年被评为“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2年公司总经理顿海舟女士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人”;

 

2013年顿海舟经理获选“二星专利代理人”。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