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国际展团精彩亮相

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 128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珠宝年度盛会——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于5月8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当天,在隆重的开幕典礼之后,参加仪式的嘉宾参观了展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洲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等领导及嘉宾还莅临斯里兰卡展团,以独具特色的点油灯仪式拉开了斯团在本届上海展活动的序幕。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为斯里兰卡团点亮油灯

  此次展会规模创历届新高,除国内优秀展团展商外,受到众多消费者亲睐的韩国、泰国、斯里兰卡等展团也参加了本次展会。于2号馆的斯里兰卡展团和泰国展团分别展示和销售高品质的红蓝宝、碧玺等彩色宝石,于1号馆的韩国展团则带来颇具特色的精美饰品,他们都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参观购买。

  这些曾多次参加协会主办珠宝展的国际团,不仅在所售货品方面不断探索中国市场,在展览面积或展区设计上也不断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议,使展区总有新亮点吸引观众,相信您的到来必不虚此行。

  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中国大陆地区上半年度规模最大的珠宝行业盛会,展览时间为5月8日-12日,恭请莅临。

来源: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